优良学风建设 | 备战四级,你我同行——记马院、土木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增加同学们对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规则的熟悉度,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使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考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联合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会于2022124日共同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马院和土木院的三百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半个小时,许多同学就已经早早来到了模拟考场,他们手中拿着单词书,抓紧每分每秒为考试做准备。晚上18:30,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致用楼217教室正式开始。


监考人员有条不紊地宣读考试流程、分发试卷、播放听力音频,同学们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正式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这也为同学们在正式考试中合理分配时间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考试结束后,试卷客观题部分由机器进行扫描批改,之后监考人员将试卷发还给所有同学。每位同学的成绩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自主查询。学生会为成绩排名前10名的同学送上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作为同学们迎战四级前的重要准备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检验自我学习成果、锻炼自我考试心态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练笔的同时了解到自己应考时的缺陷和不足,并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积极备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四级考试。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正式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