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丨悠悠暖风携温情,殷殷切语抚人心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0

202299日下午,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宁,团委书记张洁,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曹岩,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祥前往军训场地,慰问马院2022级本科新生。



刘兴平书记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候,向同学们的军训生活表示关心和鼓励,希望大家能在严格的军训中、在教官的言传身教下,成为兼具健康身体和坚韧品性的小河马。除了言语的殷切鼓励,老师们还为因训练而大汗淋漓的同学们带来了清热解暑的绿豆汤,表达了对同学们身体健康的关心。


在简单的休息之后,汤教官组织同学们整齐列队,向老师们展示训练成果。稍息、立正、摆臂、齐步走,同学们昂首挺胸,在教官的指令中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马院学子昂扬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老师们肯定赞许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