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我为组织做件事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72

20213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政1班团支部自发组织献礼建党百年,我为组织做件事主题团日活动。新时代下,继承中国精神,写好新时代青年故事,凝聚青年力量,是当代青年的首要任务。

2019级思政1班团支部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爱护学院环境做起,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本次活动主要打扫厚学楼1101110811221208会议室以及清理楼道悬挂物。团支部团员以宿舍为单位分成四大组,进行清扫。在明确各自任务后,青年团员们拿起清洁工具对学院会议室进行清洁,带好手套,做好自身防护便开始清扫活动。同学们将地面的垃圾扫进垃圾筐,拿起抹布一边清扫桌面,摆放好桌椅板凳。经过团员们的共同努力,会议室干净又整洁,楼道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也提高了团员们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弘扬志愿精神,献礼建党百年是新时代每位青年团员的应有之义。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仅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更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展现新时代青年团员的风采。用爱和服务为青春添色;用实际行动诠释把小我融入大我的思政担当;用靓丽的马院红、志愿红向建党百年献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