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聚河海 海纳百川】河海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第一轮),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652

10月28日,河海大学将举办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通过网络桥梁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相聚“云端”,打破地域的壁垒,拓展思想碰撞的平台,与海内外英才“面对面”实时沟通。我们期待与您相见!

  

  云论坛安排

  

招聘岗位包括:专职教师、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详情请点击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50cjO97yaRxRLDq64KZPXw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青年学者填写《河海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及《河海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可通过访问河海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http://rsc.hhu.edu.cn/2020/0803/c5169a208743/page.htm),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及未来研究计划等),于9月30日前发送至联系邮箱。学校将于10月10日前向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发送论坛邀请函。  

联系邮箱:hhumyrs@126.com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