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名单公示(调剂)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044

各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调剂复试建议录取名单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复试总成绩低于170分视同复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

2.名单公示后接受考生复议申请,请有异议的考生67日下午4时之前与我院联系。学校拟录取名单待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后公示。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将不予录取。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5-58099189

电子邮箱:2063250934@qq.com

邮政编码:211100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江宁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29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公示名单(调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