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市高淳区宣传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554

2020116日,南京市高淳区宣传部和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结对共建合作协议。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南京市高淳区宣传部组织召开了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大会,总结推广试点工作经验,巩固扩大中心建设成果,我院单连春副院长、黄世虎副院长受邀参加了会议。

  

单连春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将高淳作为我们师生的调研基地、学习平台、实践场所。通过在这里的调研、学习和实践,让理论得到更充分的验证,经验得到更进一步丰富,能力得到更大程度提升。也希望高淳在宣传思想工作等领域的实践专家走进河海,成为河海马院的实践导师,在河海的讲坛上向广大师生传递高淳经验,宣传高淳的建设成就,让师生接受更具体生动的教育,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双方的合作共建必将取得满意的积极成果。黄世虎副院长和吕新海副部长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供稿人 单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