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天航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238


【简介】

曹天航,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研究生(硕博连读)就读于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2015年6月毕业留校任教。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公民道德发展与人的现代化研究”成员、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重大选题团队成员、普通话江苏省级测试员。

联系邮箱:caotianhang@hhu.edu.cn

开设课程

本科生课程:

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2、形势与政策

硕士生课程:

1、马克思主义理论前沿问题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科研项目

1、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新时代网络空间主流意识形态话语权构建研究”(18CKS043)

2、主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网络道德批判与意识形态话语权建设研究”(15JD001)

3、主持中央高校科研业务费项目2项

4、参与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省部级项目多项

5、在《江苏社会科学》《江海学刊》《江苏高教》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荣誉奖励

1、2016年度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2016河海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3、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4、河海大学第二十四届教师讲课竞赛青年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