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与思想政治教育现代转型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96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新时代条件下基层社会的认识,聚焦基层社会治理与思想政治教育现代转型的前沿,推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现代转型研究,由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河海大学社区研究中心、博问学会、“基层社会治理视野中的思想政治建设研究”课题组联合承办,拟于2018年1月上旬举办“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与思想政治教育现代转型学术研讨会”。现将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与思想政治教育现代转型”,具体包括:

   1.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研究

   2.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研究

   3.新时代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4.思想政治教育现代转型研究

   5.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研究

   6.与此次研讨会主题相关的其他选题

二、征文要求

   所提交论文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严格恪守学术道德规范,论文字数控制在5000字至8000字之间,作者信息和详细联系方式以脚注的形式置于第一页下方,具体格式参照《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来稿要求。

三、论文提交

    请于2018年1月1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zhangjianxiao1991@163.com,论文电子版文件名应为“征文+学校+作者姓名+文章正标题”。

四、会议邀请

    会议主办者依据所提交论文的学术质量,确定与会代表,发出正式邀请函。与会代表凭会议邀请函参加会议。

五、会议地点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厚学楼(南京市江宁区)。

六、会议费用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七、会议负责人及联系人

    负责人:

    黄晓晔: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导

    联系人:

    张洁: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5195947306,1197036863@qq.com

    邓鹏: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8795902708,710814131@qq.com

    张子悦: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8260050328,540379245@qq.com

    未尽事宜,欢迎各位学界同仁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咨询,南京欢迎您!

      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论文排版要求及格式样张.doc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河海大学社区研究中心

博问学会

基层社会治理视野中的思想政治建设研究”课题组

2017/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