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儿在第五十三届校运会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46

 

201710月27至28日,河海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年年岁岁马院旗,岁岁年年新面孔,在风中起舞的红旗引领下,我院师生怀着喜悦的心情,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来此次运动会,在这里增强体魄,磨炼意志,展示青春活力彰显马院风采。

27日的开幕式入场方阵中,伴随着激昂雄壮的音乐,院方阵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同时展示出印有马克思和恩格斯头像的巨大展板,向全体观众展示院特色。紧接着,2017级全体新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团体操表演,以恢弘的气势,靓丽的身姿,诠释了河海人的精神追求。

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中,我院健儿们迎难而上,越战越勇,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奋勇争先,在个人竞技项目和集体项目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个人项目中,沈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获得教工青年男子1500米第三名,钟婧莹获得学生女子袋鼠跳第四名,最令人喝彩的是秦晴获得学生女子1500米第一名,吴思蓉勇夺学生女子800米第一名。团体比赛中,朱文豪和杨涛获得学生男子两人三足第七名,马院女子也不示弱,朱世迎和幸晨欣获得学生女子两人三足第二名,秦晴,孙悦,吴思蓉和幸晨欣也获得四乘四百米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两天的比赛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健儿呐喊助威;学院学生组织也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忙碌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看台上的同学们在文明观赛的同时,为运动健儿鼓劲呐喊,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团结向上、同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凭借前期的精心准备、场上的积极参与和赛场外的充足保障,此次运动会最终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我们用最少的人数,迸发出更强的气势运动场上的那一抹亮丽的马院红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马思琪 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