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十二届金水节辩论赛开幕式暨第一场辩论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522

    2014年10月30日晚,河海大学第十届金水节辩论赛开幕式暨第一场辩论赛在勤学楼5112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王志峰书记、法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褚晓岑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晶老师和法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等14位老师。本次开幕式的评委嘉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连春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学坤老师及历届辩论赛冠军队成员。
    开幕式上褚晓岑老师、孔祥冬书记、单连春老师分别代表主办方、承办方和评委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各自谈了自己对辩论赛的理解,同时表达了对本届辩论赛的祝愿。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第十一届金水节的第一场辩论赛。计信院和水电院围绕着“中国社会应不应该接受高调行善 ”展开了精彩的辩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会的集体商议和刘学坤老师的精彩点评,决定由水电院晋级。
     经过此次活动,每位同学加深了对辩论赛的认识,提高了广大研究生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

 

                                                 (马院研会秘书处  张玉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