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博问”论坛第三期——“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170

“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

学术论文写作是最为重要的学术生产方式,也是最为基础性的学术研究活动。学术论文写作的效果如何取决于我们是否运用了科学的写作方法。那么,学术论文的写作究竟有无方法可依、诀窍可觅、 技巧可探、 章法可循呢?在写作中,我们应当持有何种态度、遵循何种基本逻辑、力避哪些常见谬误呢?“博问”论坛第三期诚邀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河海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副主编尉天骄教授做客论坛,为我们讲授《论文写作中的三种意识》,他将带领我们一起探寻学术写作的“葵花宝典”,帮助我们打通学术写作中“任督二脉”!敬请期待!

 

  题:论文写作中的三种意识

主讲人:尉天骄(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河海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副主编)

  间: 2013.1.8 (周二)  18:3021:00

  点:马克思主义学院320会议室

主持人:刘文(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1级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