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郭继超主持的教育部团队项目重点课题召开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922

2019110日,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主持的教育部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借鉴其他学科研究成果研究”课题在鼓楼校区友谊馆会议室召开专家咨询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戴锐教授主持本次专家咨询会,并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教授、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教授、河海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万国彤、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沈扬、河海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史安娜和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明理、刘爱莲应邀作为咨询专家,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课题已取得的成果,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课题下一步深化研究及结项工作等做了具体指导。

郭继超副书记主持的教育部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借鉴其他学科研究成果研究”课题,被列为重点课题立项。该项目是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获得的第一项教育部团队项目,也是该学科第一项教育部重点课题。这次利用课题中期检查的机会召开专家咨询会,不仅检查、指导了本课题的研究,也对我校后续获得的两项教育部团队项目的研究工作是一次重要促进。

该课题组主要成员毕霞、李宁、陈滔娜、车志慧、陈晶等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