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我院领导教师赴常州校区参加河海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一体化建设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1392

2018831上午,戴锐副院长、黄世虎副院长、单连春副院长带领我院学科负责人、思政课教研室负责人等老师前赴常州校区参加河海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一体化建设推进座谈会,与常州校区基础学部围绕教师队伍一体化建设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院长助理李宁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学科负责人吴静教授,伦理学学科负责人李映红副教授,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张小龙老师、车志慧老师、董大亮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常州校区基础学部副主任纪玲妹教授主持,由单连春副院长、黄世虎副院长首先介绍我院学科建设和思政课课程建设情况,常州校区人文社科部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沈蓓绯老师介绍常州校区思政课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课程建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就教师队伍一体化、校区授课协同化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最后基础学部蒋建平书记、戴锐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共同约定进一步加强校区沟通合作。

 

 

(董大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