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分享青春故事 惠存青春记忆
发布时间: 2018-07-07   浏览次数: 1224

           615日,我院举行了2018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平,副院长戴锐、单连春、黄世虎以及20余位老师出席典礼,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活动。

院党委刘兴平书记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上宣读表彰文件,对获奖集体和同学表示祝贺。2017-2018学年,我院学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授予2015级思政一班“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并对学业优秀、科技创新、精神文明、社会工作、艺术体育、实践实训共六个类别的12名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2015级思政一班班长蒙怡馨代表班级分享了一马当先快马加鞭魅力集体的故事。我们优秀的获奖学生,不论是思辨学习的思想者、不忘初心的践行者,还是能歌能武的艺术家、走出象牙塔的实干家,都是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追梦人,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任君、张健晓、施春霞、欧阳雪、朱艳婷和马思琪分享了他们青春故事和奋斗历程。

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副院长戴锐老师致辞《新时代,正青春》,祝福2018级毕业生顺利毕业。为此戴院长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作为马院的毕业生在感受新时代伟大的同时,更有义务引导他人一同感受新时代的伟大,一同建设伟大的新时代;二是听从自己的内心,坚持河海水精神、博大的胸怀、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求真致远正德笃行”的可贵品质;三是既须正确方向,又须歧途知返;四是牢记习近平同志今年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欢送会上,毕业生代表2014级思政本科生吴宇轩、2014级博士生冯茜,讲述了自己在马院的生活历程,青春故事,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与分别的不舍。离开河海马院,惠存美好记忆,学院和毕业生互赠礼品,留下了珍贵的财富和回忆。2014级思政一班班长王涛代表2018届毕业生向学院资料室赠送书籍,学院也将寄托着美好祝愿的礼品赠予每一位毕业生。

在每一位老师的祝福下,在“大哉河海奔前程”的余音中,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这是一次青春故事的分享,也是一次青春记忆的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