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关于举办2018年小河长水生态文明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3   浏览次数: 1198

 

各单位:

党的十八大做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决策,把建设生态文明作为“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水是生态系统中最活跃、影响最广泛的因素,水生态文明是生态文明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推动在青少年中普及相关科学知识,开展爱国爱水保护生态环境的教育,使他们更加自觉地珍爱自然,保护生态环境。河海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决定举办2018年小河长水生态文明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营   地:宣城

二、时   间:201874

三、营员组成:河海大学教职工子女,要求中学生(名额分配详见附表)、研究生、大学生、教师科普志愿者以及科技管理部门带队老师等。

四、活动内容:

考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普教育基地中国鳄鱼湖、皖南第一大湖南漪湖和城市湖泊宛陵湖;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城市博物馆等;了解宣城水生态环境现状,领悟河长制及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

五、报名方法:

参加者家长根据营员要求填写报名回执,由所在单位推荐,校科协审核并决定是否录取。回执请于630日前送交校科协办公室(河海馆219室)。由于名额有限,同等条件下按回执送达先后顺序录取,额满为止。

六、其它事项

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拍照设备、手机、雨伞等,穿运动鞋;在营期间,应遵守纪律,服从有关老师和科普志愿者的管理,未经批准,不得离营;因故不能来者,请及时告知校科协,电话:83786229,联系人:叶志达

附件:12018年小河长水生态文明夏令营报名表

22018年小河长水生态文明夏令营名额分配表

                              

河海大学科技术协会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