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余达淮教授入选教育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16-07-25   浏览次数: 561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16-2020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院余达淮教授入选教育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16720,余达淮教授参加了教育部举办的” 2016-2020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会议,教育部长陈宝生亲自为余达淮教授颁发证书。

 

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该委员会委员是在各省教育厅、部属高校等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根据思想政治素质好、学术水平高、教学工作或实际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正派等标准,结合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组织机构建设情况,从高等学校、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央党校的专家、教授中遴选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