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思想评论》学刊招贤通告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1551

 

      十年磨剑须人识,一入《思评》天下知!《思想评论》学刊发展壮大之际,求贤若渴,有意向我院学友发布招募令,以期同创佳刊,共襄盛举。

       这是一个平台,对话校内外名师,交流同仁。只要足够的大胆虚心,争鸣齐放的文字中一定有你的声音;这是一方净土,纯粹学术,专注思考。只要把梦想的种子播下,被呵护的一定是尘封许久的学术抱负;这还是一支团队,志同道合,合作无间。只要把真诚给予,把姿态放低,收获的将是暖人的友谊和永恒的期待。

       请加入我们!《思想评论》与文字和思想打交道,和学人并肩行。从最为基础的学术规范,到编辑的创造性愉悦,再到拥有评鉴学术文章的一双慧眼,这里会满足你的关于文字工作者的所有想象!

       我们需要你!你不必是人中龙凤,但需要你独立坚定;你不必是旷世奇才,但希望你敢于担待。因为前方是一片辽阔疆土,是未知也是可能——思评人都是拓荒者。

       来吧!为了让我们更好地认识你,特出一道小题,作为面试的第一关,题目如下:

  

请立足《思想评论》的发展规划,结合刊物实际情况设计一套《思想评论》本期的派发方案。旨在将《思想评论》的有效受众最大化。

若有创意和加入意向,请于18日(含)前联系郝娜(15298380167)领取一本上期《思想评论》和我们提供的必要数据作为设计参考。你将有2天的时间进行设计(期间你需要了解学院的学生结构),你觉得准备好了可联系郝娜,我们为你准备面试。

 

   我们翘首以待,你的风采。

   另附《思想评论》2015年第1期全文电子版,供大家交流学习。

 

 《思想评论》第七期.pdf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评论》编辑部

                        20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