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赵春霞
发布时间: 2013-09-30   浏览次数: 11786




【简介】

赵春霞,安徽寿县人,历史学本科学位,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法学学位,南京大学政治学理论在读博士,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开设课程

1、《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本科生)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生)

3、《公共关系学》(本科生)

主要论著

1、发表《经济全球化与高校的想政治教育》、《浅析毛泽东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命题提出的贡献》、《Analysis of the Characteristics of Deng Xiaoping’s Thoughts on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Problems of China’s Government Crisis Management and Relevant Countermeasures》等

2、参与撰写《思想的力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思想政治教育学基本原理》、《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学史简论》、《杰出校友-张闻天》等著作。

主要科研项目

主持并完成省级项目《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政治社会化研究》,厅级项目《毛泽东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研校级人文社科项目;

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