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梅溪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8


【简  介】

佘梅溪,女,1994年10月生,中共党员,讲师,作家,研究方向:马克思政治哲学;马克思主义文学理论。博士就读于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2022年9月入职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联系邮箱:20220152@hhu.edu.cn

 

【开设课程】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科生课程)

2、 形势与政策(本科生课程)

3、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硕士生课程)

 

【主要论著】

1、 论文《理想主义的限度与超越——基于马克思对<斯考尔皮昂和费利克斯>自我评价的考察》,《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20第5期。

2、 论文《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方法》,《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第2期。

3、 长篇小说《晶魂》,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2022年出版。

4、 长篇小说《单眼皮女巫亚巧巧》,黑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2016年出版。

5、 长篇小说《蓝色森林》,春风文艺出版社2013年出版。

6、 长篇小说《一颗心的流浪》,春风文艺出版社2010年出版。

7、 长篇小说《树精灵》,春风文艺出版社2010年出版。

 

【荣誉奖励】

1、 2020年1月获评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首批紫金文化艺术人才”。

2、 2016年6月获评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3、 2013年11月获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江苏好青年’最善创新奖”。

4、 2018年2月编剧作品《回家》获江苏省台办微视频大赛十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