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悟思想·践行动 | 2020级硕士1班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二年级一班团支部于2022112814:00在厚学楼1208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主要设置了单选题,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建团百年等方面知识,采用了小组团体赛方式进行比赛,按照各组的最终得分高低评定名次。比赛过程中6组参赛选手聚精会神阅题审题,小组成员们准确抢答,认真讨论,积极回答,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最终第四组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第三组和第五组获得了第二名,其余获得了第三名,获奖各组也对应领到了校园文创周边的奖品。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充分展现出团支部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反应能力,还进一步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团员青年切实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将以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