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一研为定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20221129日,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厚学楼1208会议室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宁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刘兴平书记、院长戴锐教授、副院长张静教授、副院长李栗燕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张洁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曹岩老师、李祥老师,2019级思政1班班导师王莹副教授、辅导员马思琪老师以及2019级本科生共同参加。




1.学院领导寄语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宁教授进行大会致辞。鼓励同学们“抱团取暖”,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理解,“齐心协力筹划未来,同心合力共赴前程”。



学院副院长李栗燕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寄语2019级考研学子,她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勇攀高峰,在青春年华抓住眼前机遇,努力提升自我。


2.领导、老师祝福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向考研学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学院党委刘兴平书记向同学们送出“稳定发挥、旗开得胜”的祝福;院长戴锐教授以电影台词“就在这里,一定要成功,一定会成功”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副院长张静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现在,是用来奋斗的;将来,是用来回忆的”,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3.考研代表发言



考研代表李晨阳同学表示,“尽管考研不是人生的终极目标,但这条考研路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路,哪怕荆棘满布,我们便没有理由说放弃!坚持下去,努力向前,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合影留恋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向每一位考研学生发放了考研礼包并合影留念,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宁教授再一次鼓舞同学们“整理行装、调整思绪,坚定信心。”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会尽全力拼搏,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


一研为定


此次召开的考研冲刺大会,不仅是一次增底气、鼓干劲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绪、聚气力的大会,更是一次暖人心、展大爱的大会。希望所有考研学子能感受到学院的关心,秉持初心,锐意进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知识、认真的治学态度铸就梦想。长风破浪会有时,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以优异的成绩“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