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暨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238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总结回顾共和国的精彩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聚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前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敏锐度、创新性和研究能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拟于201910召开江苏省第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暨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届研究生论坛诚邀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积极投稿。现将论坛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发展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江苏省公民道德发展与人的现代化研究基地

承办: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会议论文选题参考

1.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初心与使命”思想研究

2.新中国7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研究

3.新中国70年党的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4.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建设“四个自信”研究

5.新中国70年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历程、基本经验、基本规律研究

6.新中国70年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

7.新中国70年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

8.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实践研究

9.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

四、征稿时间

201985201993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五、投稿形式及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内容与会议主题相关,言之有物,论证严密,题目可自拟。

2.论文字数以6000-8000为宜符合学术论文规范,WORD文档格式;论文排版要求及格式样张必须符合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相关规定,详情见附件一。

3.论文应尚未公开发表,复制率需低于15%,严禁抄袭剽窃,文责自负。

4.论坛主办方和承办方有义务保护论文作者稿件的知识产权,不外泄电子版或者纸质版文章;本次论坛所投文章,不影响作者另投他处。

5.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专业、研究方向、联系方式(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内容。论坛实行统一收稿,只接受电子邮件投稿,来稿请发送至hhumarxism@sina.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姓名+论文题目电子附件中的WORD文档命名:姓名+学校+论文标题+手机号码请严格按照此顺序标注,否则不予录用。

六、论文评审与通知

1.自本通知发布日至截稿日,宣传并面向广大学子进行征文;

2.本次论坛由承办方组织专家组对应征来稿进行评审,评出入选论文和获奖论文,并公布结果。论坛的征文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按等次颁发证书和奖品,邀请获奖作者参会。

3.工作组将于评审结果公布后五个工作日内(预计10月中旬),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通知论文入选作者,届时请关注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4.本次论坛应征来稿的优秀论文将集结成册,编制学术研讨会研究生优秀论文集。

七、其他事项

参会代表的往返交通自理,食宿由承办方统一安排(高校位于南京市内的参会代表不安排住宿)。

八、相关事宜咨询人联系方式

梁宇芳 15189806183  王利利13913026646

  13851582793   郑林芝18370886561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85

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论文格式样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