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 “第六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启事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898

    为发挥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的助推器作用,推动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论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举办“第六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参评要求及相关内容如下:

    一、 参评要求

    1.参加评奖的成果,应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方面的有重要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著述。

    2.成果形式为2017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和理论专著、教材(不包括工具书)、论文;每人限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3.已获得国家图书奖的著作不再参评,已参加前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评奖的论文不再重复申报。

    4.申报者请到本会网站www.cmrf.org.cn下载评审书;按照要求填写后,将评审书电子版连同申报成果电子版(PDF格式)发至zmjjh2013@163.com,专著、教材类另发四份纸质版原件寄送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学术活动部。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将不再退还。

5. 网上申报和寄送时间:2019年7月1日前。

    二、奖项设置

    1.优秀著作奖10部:一等奖50000元,二等奖40000元,三等奖20000元;

    2.优秀论文奖20篇: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8000元;

    3.优秀组织奖3家。

    三、评奖结果公布及颁奖

    2019年11月中下旬,举办相关理论研讨会暨“第六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并在相关媒体和本会会刊《理论视野》上公布获奖名单。

    四、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100号中央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学术活动部 邮编:100091

  话: 010-62809092 ;13611235408;13366890222

联系人: 曲建春  李军鹏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