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历史重担,改革创新发展——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同志座谈会暨学院发展咨询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598



2019年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厚学1201举办了迎新年老教师座谈会暨学院发展建设咨询会,退休教师郑大俊、吴远、梁训、王忠灏、徐时泰、丁工、周瑞良、陈保卫、尉天骄、宋开芝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平主持。


刘兴平书记向参加会议的老教师表示了感谢与慰问,充分肯定了老教师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作的贡献。主持工作的戴锐副院长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18年的发展情况,并就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他说,这些成绩是在老教师曾经辛勤奋斗和不懈努力下逐步积累而来的,也希望老教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老教师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也祝愿学院在2019年取得更大进步。在学院建设发展咨询环节,老教师还针对学院发展情况提出具有建设意义的意见。会议结束后,老教师还在同学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会资料室、实验室,并与学院思政专业本科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本次活动让老教师充分了解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们还为学院发展提了很好的意见,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继承发展改革创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参加会议的还有黄世虎、单连春两位副院长和刘爱莲教授。


 

 

(供稿:胡志尚;图片:魏永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