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霞教授等参加江苏省政治学会2018年年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62

2018128日,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毕霞教授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邓鹏、陈启超、吴芳芳、张然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研究生王笑笑、中共党史专业研究生林飞参加江苏省政治学会2018年年会。

上午,会议在南通大学图书馆508室举行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江苏省政治学会副会长、江苏警官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赵远教授主持,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教授和南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蒋国宏发表了致辞。随后在江苏省政治学会副会长、南京大学教授闾小波的主持下,江苏省政治学会名誉会长、江苏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汪锡奎等8位专家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下午,分组交流。我院硕士生邓鹏同学从社区党组织自身能力、党员自身认同以及相关制度建设等方面阐释党员参与城市社区治理中存在的不足以及相应的改进措施;王笑笑同学主张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解决当前协商民主公民主体发育不完善的现实之困;林飞同学汇报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预防腐败的一些措施。毕霞教授作为第三小组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小组总结发言。最后,省政治学会会长、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张凤阳教授做年度工作报告及会议总结。(供稿人:王笑笑、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