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马院红——我院健儿在学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上再创历史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42

20181026日至27日,河海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师生怀着喜悦的心情,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来此次运动会,在这里延续马院红的精彩

 

看,在运动会开幕式上,那一片整齐鲜艳的红色,正是热情似火的马院方阵。刻苦训练的马院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满怀自信向主席台走来,嘹亮的口号,展现的是马院学子蓬勃的朝气。“思政青年,勇往直前”这是思政人最响亮的发声,我们传承着马院不变的红色,在方阵群中格外亮眼,马院红,永远红!


在运动场上,马院运动员们表现出勇往直前的坚强意志,不畏艰辛,不论是在团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上都展现了马院风采。在个人项目上,沈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又一次出现在男子1500米的跑道上,最终获得了教工青年男子1500米第五名;学生项目上,秦晴同学奋勇争先,获得女子800米冠军和女子1500米季军的优异成绩;在一些弱势项目上,今年也有所突破,孙莉同学在学生女子100米决赛中排名第六,在100米的跑道上展现马院速度,在女子铅球决赛上,孙莉同学也获得了第六名;另外,学生男子400米,高原同学获得第五名。在团体项目上,马院师生众志成城,在女子4×200决赛上获得第四名;时代列车项目上,获得第六名;趣味障碍赛,面对着高低不齐的障碍,几名同学稳扎稳打,不断反超,最终获得第四名;另外,朱世迎和幸晨欣同学获得学生女子两人三足第二名。还有许多参赛运动员,在各自的跑道上勇敢无畏不曾放弃,同样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最终,我院获得了全校团体总分第九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历史。


在两天的比赛中,学院领导和老师都高度重视,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持。黄世虎院长与学生一起完成60×16趣味项目,黄老师步伐矫捷,第一个完成交接,为我们小组赛开了个好头;王莹老师瘦弱的身躯在1500米的跑道上坚持到了最后。看台上,总有一片红色,时刻为运动员呐喊加油,那正是团结向上,同心协力的马院学子;而运动场的每个角落也都有马院红的存在,他们忙碌在各个地方,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要感谢刻苦训练的运动员,感谢辛勤奔波的老师,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志愿者。马院红,因为有你,变得更加光彩夺目!当马院的旗帜在运动场上高高飘扬,当马院红成为运动场上最亮眼的风景线,奔跑吧,马院人!(刘磊 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