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虎副院长参加新媒体新技术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高端论坛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371

2018717日,由江苏开放大学和超星集团联合举办的“新媒体新技术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高端论坛”在南京华东饭店举行。来自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西大学、上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世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大会开幕式由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兰亚明主持,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和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致辞。上午,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哲、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超星集团思政事业部总监李阳阳、大连理工大学思政部案例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杨慧民分别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政课教学中的贯彻落实、新教材的解读和使用、新媒体与教学模式改革以及案例教学等主题作了专题发言。下午专题发言阶段由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主持。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世虎、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玉生、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争春副教授、上海大学社会学系顾骏教授分别围绕新媒体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中的运用以及“课程思政”的实现问题做了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