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虎副教授入选首批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40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818号),我院黄世虎副教授被确定为2018年度“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

开展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遴选,是江苏省教育厅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从2018年至2025年,江苏省教育厅实施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每年从全省高校专职思政课教师中选拔20名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扎实、教学效果显著、研究能力突出的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加以重点培养,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和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