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530

          4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震、副院长陈鹏、特别研究员邓军和科研与外事秘书高蓉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事宜。我院党委书记刘兴平、副院长戴锐、副院长黄世虎、孙其昂教授、刘爱莲教授、王英教授、陈滔娜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刘兴平书记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戴锐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黄世虎副院长对我校思政课教学中专题式教学、教学互动、实践教学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孙其昂教授和刘爱莲教授回顾了我院发展历程和思政课建设在不同时期的做法,建议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王震书记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状况和学科建设等。

双方还就如何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和教师考核评价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就未来进一步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密切合作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