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霞教授等参加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67

      201819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专场在南京市双门楼宾馆举行。我院毕霞教授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刘霞、王笑笑以及中共党史专业的林飞三位学生参会。

     大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开。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研究员首先做大会主持词,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程彩霞宣读论文表彰决定,并向论文一等奖作者代表颁发证书。之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员院长迟福林教授做关于中国特色社会智库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报告。刘德海研究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术报告。南京大学刘志彪教授做振兴实体经济的报告。下午大会进入学术交流阶段。各位学者就自己研究的领域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17级王笑笑与毕霞教授合作的“习近平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创新与发展”获二等奖。(供稿:王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