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应邀参加我院教改专项经费计划座谈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97

    201739日上午,教务处于伟副处长、胡明副处长和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应邀参加我院2017年教改专项经费座谈会。单连春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17年教改专项的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教学发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建设等方面的计划和预算情况,刘兴平书记提出希望能增加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经费的投入,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更好的经费保障。

教务处领导对我院的教改经费计划和预算给予了肯定,就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的部分内容调整等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会加大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投入力度,同时对我院在落实经费使用和成果产出提出了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书记和单院长承诺我院全体教师在2017年会认真全面贯彻执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想政治理论课的创新,在教改专项经费使用方面完成预算和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