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陵石化联合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202

 

520日,首届与金陵石化的联合征文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孙其昂教授与金陵石化宣传处窦豆副处长共同颁奖,《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课程助教陈念和博士生王莹参加颁奖仪式。本活动是依托《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课程实践,由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本科师生、金陵石化宣传部共同参与组织的征文活动。

颁奖仪式举行,首先孙教授对窦处长的到来和金陵石化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所有同学要积极地参加类似活动,从活动中获得更多的人生经历,积极的融入社会。随后,窦处长宣读了此次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经过差额评选,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其后,孙教授与窦处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

颁奖合影后,窦处长代表金陵石化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提出要继续推行“高校学生进国企,国企精神进高校”的双向互动模式,并表示将持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使参与对象从班级逐步扩大到全院同学。随后,一等奖的获得者杨书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个人感悟,并对于活动主办方和老师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孙教授做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以活动为载体,去面对面的感受生活,领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魅力,并学习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精神,做一位“顶天立地”的思政人,鼓励大家珍惜学院和老师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环境,更好的利用好这写平台快速成长。

2014级思政本科生姜丽娜  供稿)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杨书涵

二等奖:黄广;王涛

三等奖:姜春勇;田甜;罗成瀚

优秀奖:杨春林;李晨健;邢芙钰;欧阳雪;梁宇芳;陈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