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明理教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有影响力人物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00

 

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创新论坛(2015)”于20151211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举行,该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并对201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进行表彰。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明理教授被评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4年度影响力人物,并受邀参加了表彰大会。2014年度全国一共评选出影响力标兵人物10名、影响力人物30名和影响力提名人物60名。

   参加会议的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标兵、影响力人物、各省区教育部门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和有关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育部长袁贵仁同志就新形势下如何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作了重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