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负责人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324

     为了更好做好本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学院于325日上午召开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负责人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黄世虎副院长主持,李宁、雒新艳、胡雪海、王同昌等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世虎副院长就本学期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做了布置,并就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谈了具体的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就课程教学内容设计、实践教学开展方案等内容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各门课程应该严格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四个全面”理论的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创新实践教学形式,全方位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践教学效果。(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刘学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