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昌老师参加“国家治理与廉政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182

    由江苏党风廉政建设创新研究基地与江南大学共同举办的“国家治理与廉政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141115在江南大学召开。中央党校、无锡市纪委、河南省社科院、湖南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30多家单位的50多位代表参会。与会专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王同昌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中作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思想的演进》专题发言。来自香港廉政公署前副廉政专员兼执行处首长郭文纬作了《香港、内地、国际廉政制度的比较和启示》的报告,美国学者安妮特·帕迪拉作了《System Design in Government:Use of Strategic Planning for Anti-Corruption Efforts and Social Change》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王同昌对我院的相关学科进行了介绍和宣传。(刘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