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副校长陶珑一行来我校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193

57日上午,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副校长陶珑带领该校教务处、思政部负责人以及思政课骨干教师来我校调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鞠平副校长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峰主持。

 

会议上,鞠平副校长致欢迎词,并简要地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总体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达淮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副院长黄世虎从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以及课堂延伸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具体措施及成效。双方还就具体课程的教学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历来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过多年的建设,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已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并在国内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先后被《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专题报道过。今年,四川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先后来我校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兄弟高校对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基本做法表示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