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学党史党章、忆峥嵘岁月”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40

2014年4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学党史党章、忆峥嵘岁月”知识竞赛在励学楼113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有意愿加入党组织的同学参与了竞赛。院团委书记陈晶老师,辅导员张哲老师以及教学秘书韩聪颖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正式进行比赛前,团委书记陈晶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对党章党史知识考核,调动同学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增强学习主动意识,并将这种积极主动地状态延伸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题目设计包括了党史、党章相关内容。题目还结合了最近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河海百年校庆相关内容,题目新颖,结合时事,十分接地气。

此次竞赛的圆满举行掀起了广大同学学习党史党章知识以及河海百年历史文化的新高潮,为打造一支学习型、高素质的学生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