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级思政班获评2014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2012-2013学年河海大学“张闻天班”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76

    近日,在2014年度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评选和2012-2013年度河海大学“张闻天班”评选中,我院2010级本科思政班捷报频传,从全校众多班级中突出重围,先后获评2014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全校9个名额)和2012-2013年度河海大学“张闻天班”(全校10个名额),这是学院继09级思政班获评2013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以来荣获的又一荣誉。
    长期以来,我院十分重视本科生综合素质培养,结合学生人数少,专业为思想政治教育的实际情况,发挥师资优势,在学生的培养上教师队伍、学工队伍进行联动,打通第一、第二课堂,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效果,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与核心竞争力。培养出一个个凝聚能力强、精神风貌好的先进班集体,在学中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