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喜迎2013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216

2013988:40,在江宁校区致高A211,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研究生新生与导师的见面会。出席导师见面会的有余达淮院长、王志峰书记、黄世虎副院长、单连春副院长、孙其昂教授、刘爱莲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陈晶老师等近30名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博士生、硕士生老生和201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单连春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单院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余达淮院长在表达欢迎之意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国以及学校中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希望。王志峰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处理好研究生阶段的生活与学习等几组关系,二是要努力全方面地提升自我的社会竞争力,三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注意学术诚信。随后2012级研究生王莹代表老生发言,她以幽默的风格介绍了马院在学校的地位、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学院的学术活动等。见面会特别邀请了孙其昂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讲话,他充满感情的讲述了各个专业和系所的发展历史,并期望同学们重视思想问题,都争取成为优秀的硕士研究生。

见面会后,院领导和老师们又分专业与学生就本专业的情况、要求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并双向选择确定了指导老师。通过导师见面会增加了对学院的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马院研会秘书处王莹 冯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