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道德发展与人的现代化研究江苏省社科研究基地

发布者:马院发布时间:2014-02-20浏览次数:358

  

2013年度经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评审决定,我院申请的以黄明理教授为首席专家的“公民道德发展与人的现代化研究基地”获批成为江苏省社科研究基地。基地的申报和建设是我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社科强省建设实施意见》的精神,服务江苏“两个率先”,有效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作为党和政府的“思想库”、“信息库”、“人才库”作用的重要举措,基地获批是我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成果。

以此为契机,我院正依照学校部署筹划成立成立专门机构,依托学校提供必要的物质条件,充分发挥我院学科优势,整合省内外有关学术和实践资源,努力将“公民道德发展与人的现代化研究基地”建设成为江苏省重要的思想库。省社科研究基地的获批以及学校对该基地的支持必将推动我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